新娘秘書服務

新娘秘書服務

新娘秘書是新娘婚禮當天的化妝造型與禮服穿著的專業人員。他們負責幫助新娘在婚禮當天變得更美麗,並協助新娘穿著合適的婚禮服裝。新娘秘書具有專業的化妝技巧和禮服穿著經驗,能夠為新娘提供完美的造型。他們還會在婚禮當天現場負責新娘的化妝造型和禮服穿著,確保新娘在婚禮當天看起來完美無瑕。新娘秘書是新娘婚禮當天的整體造形師,負責讓新娘在婚禮當天展現最美的一面。

  • 我們的新娘秘書都是專業的化妝師和造型師,有豐富的婚禮化妝造型經驗。他們可以為您提供各種風格的化妝造型,讓您在婚禮當天散發迷人的魅力。
  • 我們的新娘秘書可以幫助您選擇合適的婚禮服裝,並協助您在婚禮當天穿著。他們會根據您的個人喜好和身材特點,提供個性化的服裝建議。
  • 我們的新娘秘書不僅提供化妝造型和禮服穿著的服務,還會在婚禮當天現場負責新娘的化妝造型和禮服穿著。他們會保持新娘在婚禮當天的造型完美無瑕,讓您可以放心享受美好的婚禮儀式。
  • 如果您希望在婚禮當天散發迷人的魅力,那麼預約我們的新娘秘書服務是您的最佳選擇。我們的新娘秘書專業知識深厚,能夠為您提供完美的造型和服裝建議,讓您在婚禮當天散發迷人的光彩。
宴客造型 11:00 / 17:00 完妝
派對妝髮 $5,000
單新娘妝 $10,000
單宴客兩造型 $15,000
單宴客三造型 $18,000
單宴客四造型 $20,000
早儀 / 午儀 + 晚宴 $3,000
早儀 + 晚宴 $6,000
早儀 + 下午流程 $9,000
超時 $1,500
試妝 / 試髮 $1,500

宴客服務時間備註

早儀 + 晚宴服務時間:8 點完妝 / 下午休息 / 17:00 完妝

早儀 + 晚宴:8 點完妝 / 下午休息 / 17:00 完妝

早儀 + 下午流程 + 晚宴服務時間:8 點完妝 / 下午活動 / 16:30 抵達餐廳

親友妝髮

女親友妝髮 $2,000
男親友妝髮 $1,200
女單妝 / 單髮 $1,200
男單妝 / 單髮 $1,200
小女童 $1,200
小男童 $1,200

『貳月造型師』妙妙

『貳月造型師』雨蒨

喜歡清新自然妝感的新娘秘書雨晴,
總是能替新娘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氣質妝感,有神的睫毛及眼影是那麼自然。

『貳月造型師』瓜瓜

『貳月造型師』瓜瓜

善於幫助新娘找出自己喜歡的風格,把屬於你的性格展現出來,
妝感自然呈現出最動人的你!

對於我們的服務有問題嗎?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樂於解答您所想詢問的任何問題。

登入

還沒有帳號嗎?

開始輸入想找的商品關鍵字
首頁
願望清單
車馬住宿彈出
車馬住宿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