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服務

婚禮主持服務

婚禮主持人是指在婚禮儀式和慶祝活動中負責主持和統籌的專業人員。他們的職責包括籌備婚禮程序、協助安排婚禮儀式和慶祝活動、協助處理突發事件、指導新人和嘉賓,以及在婚禮當天負責婚禮程序的流暢進行。

聘請婚禮主持人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婚禮是人生中重要的一刻,希望能夠順利舉行。婚禮主持人可以協助新娘和新郎籌備婚禮程序,並在婚禮當天負責統籌婚禮程序的流暢進

行。他們可以幫助新娘和新郎準備婚禮儀式和慶祝活動,協助安排婚禮場地、音響、燈光和婚禮攝影等。

其次,婚禮主持人可以處理突發事件,確保婚禮當天流暢進行。他們會準備度數較高的婚禮計畫,並準備應對突發事件的方案。這樣可以確保婚禮當天流暢進行,並避免意外發生。

第三,婚禮主持人可以協助新人和嘉賓。他們會在婚禮當天指導新人和嘉賓,確保婚禮儀式和慶祝活動流暢進行。他們也會與新人和嘉賓溝通,確保他們能夠享受婚禮當天的慶祝活動。

因此,聘請婚禮主持人可以為新娘和新郎提供專業的協助和支持,確保婚禮當天順利舉行,並讓新人和嘉賓能夠享受美好的婚禮慶祝活動。

婚禮主持 有主持人基礎才可加
企劃主持$13800
證婚儀式 $3,000
文定早儀 + 午宴 $3,000
迎娶早儀 + 午宴 $3,000
文定 + 迎娶 + 午宴 $6,000
全天早儀 + 晚宴 $3,000
到府服務 $3,000

服務時間備註

證婚儀式:10:00 / 16:00 後開始
文定早儀 + 午宴:9:00 後開始
迎娶早儀 + 午宴:9:00 後開始
文定 + 迎娶 + 午宴:8:00 後開始
到府服務:雙北市區以外須收取車馬費與住宿費

我們的專業儀式引導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婚禮主持人組成,他們專精於婚禮儀式的主持和統籌。他們可以幫助新娘和新郎籌備婚禮儀式,並在婚禮當天指導新人和嘉賓,確保婚禮儀式流暢進行。

我們的專業儀式引導團隊會根據新娘和新郎的個人喜好和文化背景,提供個性化的婚

禮儀式方案。他們也會準備度數較高的婚禮計畫,並準備應對突發事件的方案,確保婚禮儀式流暢進行。

此外,我們的專業儀式引導團隊還可以提供許多其他的協助服務,包括協助新娘和新郎選擇適合的婚禮禮服、訂購婚禮花車和鮮花、安排婚禮場地、音響和燈光等。

總而言之,聘請我們的專業儀式引導團隊可以為新娘和新郎提供專業的協助和支持,確保婚禮儀式順利進行,並讓新人和嘉賓能夠享受美好的婚禮慶祝活動。

  • 事前溝通面談一次
  • 儀式流程安排及規劃
  • 儀式物品採購清單提供
  • 現場場控及確認事宜
  • 儀式引導人一名(可說台語吉祥話)

※儀式前一個小時抵達現場服務至儀式結束

婚禮主持服務

專業儀式引導

單儀式 8,000 元 / 雙儀式 12,000 元 / 兩日儀式 15,000 元 / 物品代購加 3,600 元

婚禮主持服務
婚禮企劃到宴會主持場控

婚企劃主持人│婚宴助理│影音場控(三人團隊)

NT$18800
※指定囍月總監小月 / NT$22,800※

主持企劃

我們都在喜宴前一個半月與客戶做訪談,若是住海外或南部、工作不方便的新人也不需要擔心喔!

可以利用 Skyp 面談。在訪談後,了解新人的愛情故事、現場賓客的屬性、家庭背景,然後去做客製化的流程安排。

不論是進場活動、遊戲、音樂交給我們給予你們建議將容易許多。

婚宴助理

飯店與新人之間的溝通協調者,依照婚禮流程掌控時間協助主持人準備婚禮道具,是新人最貼心的小幫手。

音控人員

協助新人影片及音樂撥放,配合流程及主持人語氣,切換音樂曲目及控制音量,讓您的婚禮氛圍更增添不凡氣息。

疫情好煩人,新人進退兩難,來貳月婚紗就對了!

疫情好煩人,新人進退兩難,來貳月婚紗就對了!

疫情持續延燒,婚事 與 婚紗 籌備進度該如何進行才好?近期來諮詢的新人都飽受這個問題的困擾,不知道會不會宴客,還在觀望中的新人來貳月讓你們不再擔心因為疫情不知該從何開始,接下來小編就要偷偷告訴你,為什麼要來貳月!GO

主持Molly | 聖元&慧軒

主持Molly | 聖元&慧軒

欣賞他們的率真直爽的個性,Molly和兩位的訪談中總是充滿笑聲,知道這就是兩個人最自然的相處方式。
恭喜昱儒和家儀,新婚快樂。

主持MOLLY|邱宇&朱晴

主持MOLLY|邱宇&朱晴

邱宇是一個做事情很努力的人,但總是會遇到迷茫和無助的時候,而朱晴就是他能訴說的對象,會毫不猶豫的支持他的那個女孩。這些年來,朱晴也一直在他的人生計畫中。而看到邱宇的認真努力,對朱晴的愛是那樣深厚且堅定,就是朱晴最安心的歸屬。

主持小芳|玉民&佩純

主持小芳|玉民&佩純

最浪漫的是,你把我放在心裡最重要位置;最幸福的是,你比我更在乎自己的感受;最溫暖的是,你愛我也愛我的家人朋友。

主持MOLLY|獻文&宜萱

主持MOLLY|獻文&宜萱

新娘宜萱對新郎獻文說的一段誓言:
「遇見你之前,我嚮往,但不太相信細水長流的感情,可是現在的我…因為是跟你,我甚至期待著這樣的簡單,我想,能夠經得起平凡的,才是真愛吧!」

對於我們的服務有問題嗎?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樂於解答您所想詢問的任何問題。

登入

還沒有帳號嗎?

開始輸入想找的商品關鍵字
首頁
願望清單
車馬住宿彈出
車馬住宿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