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服務

婚禮攝影服務

婚禮攝影是指在婚禮儀式和慶祝活動期間拍攝照片的服務。婚禮攝影師會在婚禮當天拍攝新娘和新郎的照片,以及婚禮儀式和慶祝活動中的重要時刻。

聘請婚禮攝影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婚禮是人生中重要的一刻,能夠留住這些精彩的時刻對新娘和新郎來說是很重要的。婚禮攝影可以讓新娘和新郎永遠留住這些美好的回憶。

其次,婚禮攝影可以捕捉婚禮當天的氣氛和情感。通過婚禮攝影,新娘和新郎可以永遠留住婚禮當天的感動和幸福。

第三,婚禮攝影可以提供精美的照片,可以放在家中或作為紀念品。婚禮攝影師會拍攝精美的照片,可以當作紀念品放在家中,或者分享給親朋好友。

因此,聘請婚禮攝影可以讓新娘和新郎永遠留住婚禮當天的美好時刻,並提供精美的照片作為紀念。

婚禮攝影 11:00 / 17:00 開拍
單宴客/儀式 $17,800(4H)
早儀 / 午儀 + 晚宴 $3,000(7H)
早儀 + 晚宴 $6,000(下午休息)
早儀 + 下午流程 + 晚宴 $9,000
超時 $1,500

宴客服務時間備註

早儀 + 晚宴服務時間:8 點開拍 / 7 小時

早儀 + 晚宴:8 點開拍 / 下午休息 / 16:30 抵達餐廳飯店

早儀 + 下午流程 + 晚宴服務時間:8 點開拍 / 下午活動 / 16:30 抵達餐廳飯店

對於我們的服務有問題嗎?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樂於解答您所想詢問的任何問題。

登入

還沒有帳號嗎?

開始輸入想找的商品關鍵字
首頁
願望清單
車馬住宿彈出
車馬住宿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