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時,只要遇到雨天,新人們都會覺得很傷腦筋,不知道該不該延期,又或是該如期拍攝,尤其當婚期比較趕時,不能再做延期,到底該怎麼辦呢?

貳月婚紗幫新人們整理出幾個精選雨備方案,讓新人們不必再為了雨天傷透腦筋

 

  1. 貳月婚紗攝影棚
貳月婚紗攝影棚有超多豐富場景可以搭配不同禮服,打造不同的風格(跳轉棚拍介紹頁面)

 

 

  1.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華山不只有很大的展覽空間,外觀由紅磚牆堆砌而成,是許多想拍攝文青感婚紗的新人們喜歡的場景,華山內也有許多地方是有屋簷可以遮蔽的,因此就算下雨也不用擔心會全身濕答答囉!也經常有新人帶著透明雨傘,拍起來既文青又浪漫。
開放時間:戶外空間為24小時開放
租借費用:免費
是否需要事前預約:需要,可以事前於網上申請,或當天現場填寫申請。

 

 

  1. 大同大學
大同大學的尚志教育研究院是以羅馬萬神殿作為發想靈感,側邊有短柱長廊可以拍攝,還有志生紀念館,這棟林家的住宅,於1940 年興建,明治維新後,日本開始效仿歐式建築,進而產生出洋和式建築,相當特別且極具異國風情。
開放時間:上午8:00~下午17:00
租借費用:需負擔300元的清潔費(大同大學校友免費)
是否需要事前預約:需要,須事先填寫大同大學尚志教育研究館前景婚紗攝影申請書

 

  1. Maji Maji 集食行樂
位於圓山捷運站旁的集食行樂,是一個融合各國氛圍的空間,還有許多特色店家和文青感市集,平日人較少,也是很多人拍攝婚紗的好選擇。
開放時間:上午12:00~下午22:00
租借費用:免費
是否需要事前預約:需要,需事先申請,請提早10日前申請完成,請致電02-25977112分機208預先登記,申請辦法請參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