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拍又怕太單調無趣怎麼辦?

拍棚不僅是雨備首選,還可以打造只屬於你們的場景,也常常有新人帶著自己最愛的毛小孩一起拍攝,留下雋永的瞬間!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貳月婚紗準備專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棚拍場景吧!

 

1.清新植栽牆

純白色的牆搭配溫馨自然的佈景,綠色植栽輕輕點綴,藤編的椅子,就像愜意地在家裡的一角,最適合喜歡簡單清新的新人。
搭配Tips
        1. 可以搭配簡單輕鬆的輕婚紗。
        2. 不要選擇過多顏色的禮服,可能會讓畫面太過複雜唷!

 

 

2.英式復古牆

墨綠色的牆、仿舊畫框、古董書櫃、復古留聲機,搭配復古色調,彷彿十八世紀的油畫場景,刻畫出專屬於你的英倫風婚紗,既古典又浪漫。
搭配Tips
        1. 可以選擇有點復古款式的禮服與背景相呼應。
        2. 可以配合色彩濃烈飽和的禮服。

 

 

3.法式優雅風

想到法式,就讓人聯想到優雅、浪漫、慵懶、簡約又時尚,貳月婚紗以木質壁爐配上粉色蘆葦,編織檯燈與復古燭台點綴,溫柔復古又高級,打造專屬於你的法式優雅。
搭配Tips
        1. 可以選擇白紗或是淺色系禮服做搭配。
        2. 避免風格過於強烈、顏色太鮮豔的禮服。

 

 

4.頂樓野餐風

貳月婚紗攝影棚除了棚拍場景外,還有頂樓喔!讓你棚拍也可以拍攝到藍天白雲,夏天時我們會搭起帳篷,搭配露營倚和編織提箱,新人們也可以帶來自己喜歡的零食與飲料,增添趣味性,露營野餐風婚紗就輕鬆get。
搭配Tips
        1. 可以選擇輕盈、活潑款式的禮服做搭配,更能拍出歡樂感。
        2. 避免款式太過華麗的款式,才不會有場景與衣服衝突的感覺唷!

 

 

5.素背景紙

素背景是近年來新人們常常喜歡拍攝的一個場景,貳月婚紗有十幾種顏色的素背景紙可供選擇,搭配您喜歡的禮服顏色,經典又耐看。
搭配Tips
        1. 可以設定自己想要的風格,會幫助挑選禮服的款式。

 

 

6.浪漫窗光

落地窗配上純白的窗簾,陽光微微滲透進來,光影映著新人的臉龐,又浪漫又溫柔,空氣中都瀰漫著愛的味道。
搭配Tips
        1. 可以選擇淺色系或是白色的禮服,更能營造浪漫溫柔的感覺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