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配拍婚紗時的便服?

以下分別列出幾種不同的搭配方式,讓新娘們有不一樣的便服搭配

 

    1. 同一色系(與新郎搭配一模一樣色系)
同色系通常以牛仔,白色做為基礎,這兩個元素也是最好搭配、不容易出錯的!

 

 

    1. 制服(學校制服OR工作制服)
不侷限於一定要同校、同公司,也是有新娘們會尋找好看的制服而外借唷!

 

 

    1. 球衣
無論是棒球、籃球通通都可以(通常是新郎的需求XD)不僅能結合兩人的共同愛好又能拍出自己風格的婚紗照。而球衣的色系也是豐富多采,可以全身同色系搭配,也可以選擇撞色款,小編覺得搭配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1. 風格強烈、主題性
有些新娘們會先預設好喜歡的風格(ex:文青感、帥氣雜誌風),或是與造型師討論後選擇想要的主題,再搭配一些小配件,讓整體有協調性!

 

 

 

    1. 配合對方服裝或禮服
近年來許多新娘也會喜歡西裝套裝,建議新娘們可以上網挑選喜愛的款式或是與新郎有搭配性的顏色套裝。

 

 

遇到新娘的禮服色彩較鮮艷時,新郎可依照材質、顏色去選擇西服相呼應,或是用撞色的便服做搭配!

 

 

6.婚紗+便服
小編覺得是最簡單卻最好看的搭法,新娘通常都會選擇下擺是紗類裙擺,上身可以搭配牛仔,T恤,襯衫類,亦許多種類可以搭配,並不侷限於白紗,只要搭配得宜,呈現的效果都是最獨特,並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風格!

 

 

重點整理!!!!!

便服最重要的就是整體搭配性,若搭配不適宜會顯得太像平常便服一般

而不可或缺的綠葉就是襪子!雖然只是一個小細節,卻會讓整體搭配更協調、更完整喔!

適時的搭配一些配件也能讓便服婚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EX:頭飾、飾品類(手環、項鍊、耳環)、帽子、領巾、腰包以及拍攝時的道具們

都是不可缺一的品項,以上就是關於便服穿搭的小技巧啦!!是不是超簡單又實用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