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是許多新人在拍攝婚紗時,常常會選擇的一個地點,不僅離市區非常近,更是有非常多個地點可以選擇,如果想要拍攝森林感就可以選擇像黑森林進行拍攝,喜歡遼闊的草原感的可以選擇擎天崗、冷水坑,不僅如此,陽明山上還有花卉試驗中心、美軍俱樂部等多元的景點能可以拍攝!

今天小編就幫各位整理出最常出鏡的陽明山景點

1.黑森林

黑森林中隨處可見高聳參天的樹木林立,陽光穿過樹林微微透進森林裡既神秘又浪漫,淡淡的薄霧製造了一層天然的濾鏡。

2.擎天崗

一望無際的草原以及連綿的山巒,山間的涼風彿過身體,搭配兩人自然的互動,無論是牽著手漫步,或是在夕陽下擁吻,簡單的動作就能展現兩人真摯的情感。

3.冷水坑

喜歡森林感的新人們也可以選擇冷水坑,下午時偶爾有雲霧圍繞,其中還有吊橋、生態池,若是到了秋季,落羽松及芒草更是拍攝婚紗的熱門場景。

4.花卉試驗中心

花卉試驗中心是陽明山中的一隅,四季皆有不同的花朵盛開,夏季時有繡球花,秋季時有楓葉,冬天有粉嫩的櫻花雨,走在步道上,新娘們也不會太辛苦喔。

5.美軍宿舍

美軍宿舍是早年為了安頓美軍所興建的房屋,建構草稿也為美軍所提供,因此,美軍宿舍之建築風格皆為仿造美式建築而落成,拍攝起來別有一番異國風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