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男生就是配角?
在貳月的新郎都帥到媽媽認不出來,各種時尚雜誌封面!
他們原本都很討厭拍照,誰知道骨子裡都是時尚男模!
新郎要的很簡單,只有一個字就是「帥」!!!
沒有要清新可愛、活潑俏皮、浪漫唯美
讓新郎有參與感,就要讓他覺得這件事情是好玩
怎樣好玩呢?就是讓他知道自己可以有多帥!!
新娘們掌握這個重點,你就可以讓老公比你更積極!

 

<挑選西裝小撇步>

 

每個男生都應該有一套帥氣的西裝,但不一定要花大錢唷!更不用新娘三套新郎三套。男生的重點在西服的合身度、穿搭美學、細節點綴,掌握好這三點每個男生都可以帥到不行。

 

  • 合身度:不一定要花大錢買名牌,但一定要合身,取件時務必本人親自試穿,如果你有預算考量請買下一套百搭款,其餘可考慮用出租的唷!

 

  • 搭配美學:可以多看看韓國歐爸、明星怎麼穿搭,以一套西服為基底,接著做顏色的變化,最簡單的方式,可以深淺去挑選,例如淺卡其色西裝外套+褲,可以搭配深咖啡色背心,這種深淺的配色通常不太會出錯,想嘗試比較跳的感覺,也能夠在網路上搜尋「高級配色」就會有許多範例,可以從中找尋靈感。

 

  • 細節點綴:襪子、眼鏡、手錶、領帶、口袋巾、鬍子,有這些你就擁有全世界

 

世上沒有真宅男,只要願意相信自己夠帥,就像媽媽說你是衣架子一樣相信自己,稍加改變,貳月攝影師會拍下你最帥的一天!
讓我們來欣賞一下貳月的帥氣新郎們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