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手機側拍照_201222
聖元和慧軒 Jason+Angelina=Anson
從喜帖上就出現的Anson

代表著婚禮不是分開的兩個人,是兩個人要一起面對的未來

聖元和慧軒走過的10年,就算在地球的兩端,你在白天我在夜晚,歷經各種的分隔兩地,但也因為距離,反而更懂得思考兩個人之間什麼才是重要的事,該在乎的情感。曾經透過每個月的一封信、珍惜每一次的相聚,在彼此的世界互相照顧,努力維繫這段感情。

學會把對方永遠放在第一位,主動給彼此安全感,這就是這10年來,比爭吵 更需要擁抱彼此,更需要在乎的事。克服了地理距離,而兩個人的心重來沒分離過,用剛剛好的溫度繼續邁下未來的每個10年。

婚禮沒有太多的華麗鋪陳,但每個環節都相當具有意義,細節看得出來他們的用心。平常有甚麼機會可以好好的表達自己,他們想藉由這一天,這一場婚禮,讓齊聚在一起的每位重要的人,不管是家人、朋友還是同事夥伴,這一天對彼此說的話,好朋友給予的祝福,感謝父母和父母獻上的祝福。以及新人特別準備給在座的賓客手寫的卡片,感謝和感恩都是最有溫度的呈現。

生命中每件事都有它的存在意義,不管是好的,壞的,淚的,辛的
兩個人的婚禮主軸就是「謝謝你們出現在我們的故事裡」
謝謝在座各位參與了他們不同的故事章節,讓聖元和慧軒的人生故事,更加的圓潤完整。恭喜兩位~~
婚紗: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主持: 『囍月場所』 婚禮主持 / 婚禮規劃 #主持Molly
新秘: Zoe
攝影:Anson Lin Photography#彥彥
錄影:雲朵影像|雲朵婚禮錄影
場地:維多麗亞酒店Grand Victoria Hotel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