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

『貳月造型師』哈哈

『貳月造型師』Penny

『貳月造型師』哈哈

大家好,我是哈哈,一位專業的新秘老師。我的藝名就是「哈哈」,代表著我的工作風格—輕鬆、愉快,就像我們的笑聲一樣!

我長得很漂亮,但我最引以為傲的不僅僅是我的外貌,而是我對新秘工作的熱情和專業。我擅長透過化妝和造型,讓每一位新娘在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能夠成為最美麗的焦點。

在這個行業裡,我已經擁有多年的經驗。我始終堅持不斷學習,追求最新的彩妝與造型趨勢,確保我的技術和風格永遠走在時尚的前沿。我相信,每一位新娘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總是細心聆聽她們的需求,量身打造最適合她們的婚禮造型。

除了專業的技能,我更重視與新人之間的溝通和交流。我的目標是讓每一位新娘在婚禮當天都能感到輕鬆愉快,享受這一生一次的美好時刻。我相信,我的專業和熱情,加上您的夢想和願望,一定能共同創造出完美的婚禮回憶。

所以,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位能夠帶給您不僅僅是美麗,還有歡樂和專業保障的新秘老師,請記得聯繫我—哈哈,讓我們一起創造您夢想中的婚禮吧!

FB|www.facebook.com/hahahamakeupstudio
追蹤IG|www.instagram.com/hahaha_makeup_studio/

作品集

對於我們的服務有問題嗎?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樂於解答您所想詢問的任何問題。

登入

還沒有帳號嗎?

開始輸入想找的商品關鍵字
首頁
願望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