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劉耘來說,今天這場婚禮唯一的遺憾就是爸爸到天堂去當天使了不能夠來參加,不過我相信爸爸一定在某一個角落祝福著劉耘,像以前一樣溫暖的看著妳,然後對你說你要幸福。

劉耘總是在照顧別人,照顧弟弟妹妹,有一段時間家裡環境不好,住在小小的頂樓加蓋的房間,他心裡想我一定要堅強,我才能保護我愛的人,我一定要努力的工作,讓生活好轉,他不喜歡麻煩別人,所有事情都自己扛下來,他不知道這樣的自己能不能夠遇見幸福、遇見願意珍惜他一輩子的人,直到遇見了哲瑜,罵不走、也趕不跑,總是很珍惜劉耘對她的好,總是對他說謝謝,沒想過會進入婚姻的劉耘,今天卻因為哲瑜改變了他的想法,原來會有一個人願意保護自己、願意與自己承擔許多痛苦。

兩個人最大共同的興趣就是都很愛狗,除了擁有可愛的毛寶貝之外,也喜歡趁空檔的時候喂流浪狗,哲瑜最喜歡劉耘的地方就是他的善良,默默影響了身邊的人。未來兩個人的目標就是買一塊地,有最親愛的彼此住在裏頭,然後當作許多流浪狗的中途之家,希望能藉由自己小小的力量幫助這個世界的弱勢。

兩家店的老闆娘,網路非常知名內衣品牌〔DEBBY〕,你很難想像這樣一個獨立霸氣很果決的一個女生,是這麼認真努力生活著,才能擁有現在的一切。我也真心的為他現在所獲得的幸福而感到開心、感動,因為她值得擁有一個這麼愛她的男人。

也希望我最親愛的Debby、Tony未來要再一起走好多個十年,還要像現在一樣打打鬧鬧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p.s每一件禮服都是新娘Debbyy自己設計的唷! 是不是爆炸美呢?

 

禮服設計: DEBBY

婚企主持:小月 林月

婚宴助理:Molly

平面攝影: 如逅 Lu-Ho 攝影工作室

婚宴場地: 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Taipe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