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有時太過混亂,但有你在心就安了,時間匆匆忙忙,但跟你在一起的九年卻放慢步伐去品嘗。她說回想這段愛情就像是一場旅行,跌倒過、有時候迷路,但總能用笑容堆疊出美好的記憶。婚姻不是旅程的終點,而是共同建立一個家,從家這個根 往相同的方向一起出發,今天 她們準備好了。』

這是我為兩人準備的開場白

愛情長跑了這麼多年,終於在昨天她們決定訂下彼此的一輩子
她們的認識是因為一場政大校慶的競技拉拉隊比賽,強壯的韋辰自然成為下層必須要拋接涵絜,那時候涵潔總能很安心把自己交給這位學長。想像著當年20幾歲的男孩在婚禮這天變成了一個男人,她在紅毯中肯定的眼神,帶著責任跟決心要給涵絜幸福。看著他們走向彼此堅定不移的神情,九年來不曾改變,我心想這世界真的有真愛!
細心貼心的她們希望每一個婚禮的流程都可以顧及到每位賓客,一起發想了很多有趣且特別的流程,修修改改很多次,也讓兩人好幾晚都沒能好好睡覺,為的就讓大家感受到獨一無二。
雖然滿滿的三次進場三套禮服流程,但在新秘老師的巧手、攝影師的專業、餐廳的配合以及準時抵達的賓客,順利在2:45送客,真的是一場很完美的婚禮呢!

p.s也非常的抱歉因為在七月初小月不小心摔斷了腿,但韋辰跟涵絜以及兩方的家人都很體貼小月的狀況,在神助手Molly的雙搭主持跟現場許多人的協助下完成了主持生涯中的單腳主持大考驗,謝謝Molly代替了我的腿(?),如果沒有她我真的無法順利主持完,昨天也抱著很感恩的心情入睡,解除這陣子的壓力了~
最後就讓我們來欣賞當天的照片,這場婚禮真的超好玩的唷!

 

婚禮企劃:小月 林月
婚宴主持:小月、Molly 黃郁軒
平面攝影: 雲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