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正妹正妹不要跑』這句話是聚憶闖入雪茹生活的第一句話,那時雪茹心想,這位先生也太主動了吧!回頭想看看他的長相,才發現原來他喊的正妹是一隻狗,並不是自己,這段幽默的插曲開始了愛情的契機。

交往六年的那天聚憶向雪茹求婚了,他設計了一關又一關的關卡,帶領雪茹從愛情的第一天開始回想戀愛的初衷,隨著闖開了每一個驚喜,也想起了再一起的幸福,直到最後他出現在他眼前單膝下跪說出了的承諾,是不是非常像偶像劇的情節呢?不虧是大學當年的活動長,超級有創意的求婚。訪談結束後,聚憶也跟我們討論要在婚禮當天重現求婚驚喜,在所有親友的見證下,說出他的承諾,聽到老公承諾的雪茹跟很多的賓客都忍不住感動落淚了。

 

開場時我們使用了”練愛”這首歌曲,是剛交往時兩個人總會一起聽的歌曲,練習愛情,也是他們七年來不斷在做的事情,練習兩個人的生活、練習包容對方的缺點、練習一起進步一起變得更好。

 

或許是大學是電子系的關係, 雪茹說聚憶是他的超級水電工,家裡的電器、線路都是聚憶一手包辦,看著他修水電的樣子,他突然感覺很幸福,也明白了這是他想要的未來。看著兩個人可愛的相處樣子,鬥嘴、偶爾吐槽對方,也讓人感受到,進入婚姻可能不可避免的還是會有爭吵,但吵吵鬧鬧、開開心心的不就是幸福的日常嗎?

 

很喜歡這場婚禮,處處都可以感受到兩個人的用心,用心的想讓每個賓客感受到他們感謝的心意,有笑有淚,更重要的是,新人都很享受當下的氛圍,對小月來說這就是一場100分的婚禮,謝謝親愛的聚憶、雪茹。

 

 

婚企主持:囍月場所小月

音控人員:囍月場所佩純

管家助理:Emily

超級攝影:Jack攝影團隊

婚禮錄影:阿力攝影工作室小林

新娘秘書: Vicky Li make up desig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