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儒_家儀@彭園新板館_201103他們說

『人生少有第一次就能做對、做好的事情。

很驕傲“我們”就是其一。我愛你,因為你愛我。』

因為喜歡而靠近彼此,更是因為愛走得更長久
就像今天的男女主角昱儒和家儀,從大學社團一起辦營隊而有了交集,他們常覺得兩個人很聊得來,常在同一個頻率上,可以一起大笑面對生活。不管要出門吃美食或是要在家耍廢,他們也都可以很開心。一路走來8年了,工作再忙再累,只要有對方陪伴,所有煩心事都能解決。

兩個人樂觀開朗的個性,源自於他們有個充滿愛的家庭,更是在喜宴當天,都能感受到爸爸媽媽親切熱情的感染力,理性和感性兼具的去養育孩子長大。

尤其,家儀的一家人最喜歡到處去吃美食,一起去玩。在外面遇到再大再多的壓力和煩惱,只要回到家就可以放鬆做自己,就像能充滿電可以繼續前進的動力。因為家儀知道,家人會一直在背後支持的她。

另外,在他們生活當中,還有一個重要的角色,就是他們一起養的狗狗冬瓜,對他們而言,冬瓜就像是他們的家人。

陪伴著他們,讓他們生活更加的熱鬧,創造了許多開心的回憶。他們最喜歡一起帶著冬瓜去外面走走,生活中的各種情緒,好像冬瓜都能懂得他們的心情,一起成長,更是參與生活中每個重要時刻。

欣賞他們的率真直爽的個性,訪談中總是充滿笑聲,知道這就是兩個人最自然的相處方式。

恭喜昱儒和家儀,新婚快樂。

 

婚企主持:  『囍月場所』 婚禮主持 / 婚禮規劃 #主持Molly

Make up :    幸福派.形象造型美學Make Up Artist #派派

婚禮攝影 :  Anson Lin Photography #彥彥

禮服 : 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布置: Wonderful婚禮場佈工作室/佈置道具租借

AAA-0892AAA-1626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