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十年

我們的青春都住了彼此

謝謝你走進我了我的生活,
讓我知道甚麼是幸福和被愛

是你,完整了我的另一半

往後的日子,我會繼續帶著這份真誠,
陪伴你走過更多的十年』

這是曉萱特別準備送給任哲的驚喜影片中的一段話,用他們的故事去客製了一首歌,由曉萱唱給任哲聽。特別安排在二進的時候,讓任哲以為只是跟賓客的比賽,在任哲毫不知情的情況下,看到曉萱的用心,更是見證了兩個人之間濃厚且堅定的情感。

回想起相識的最初,任哲和曉萱是大學社團裡的夥伴,因為看到對方的努力,欣賞彼此的優點,讓每一天的相處、每一件大小事情拼湊成愛情的深度。轉眼間,已經陪伴彼此走過了十個年頭,也約定好要一起邁向人生下個階段。

那些生活中稀鬆平常的小事情,在他們眼裡沒有理所當然。感謝每一次的驚喜,每一個貼心的舉動,就算有爭吵並不耽誤我愛你。他們更是認為,愛與被愛是可以同時擁有的,陪伴和支持一直是兩個人最大的動力和信念。未來有更多的十年要一起努力,一起撐起屬於自己的家。

每個小細節都做到很仔細,不管是影片或是給賓客和家人的每一份禮物,都感受到他們滿滿的用心,就是希望能將這份感謝和喜悅分享給大家。

恭喜任哲和曉萱,很開心能參與這重要的時刻。

宴客地點: 雲林三好國際酒店
攝影: 拿鐵
新秘: Angel

2020_10_18 13_59_15-編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