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企主持:囍月場所Molly

Make up : 貳月婚紗造型師米妃

貳月婚禮攝影 : 舜哥

禮服 : 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Dress

宴客場地 : W hotel

愛情的漣漪不用大起大落,你就是可以讓我慢下腳步的人。祚榮和沂珊從大學到現在,要八年了,相處不免會有些摩擦和爭執,但每一次的吵架其實都是讓兩個人更認識彼此的機會。而兩個人走在一起,要的就是那份簡單穩定的生活,成為彼此的依靠,心中的歸屬。

祚榮或許看起來有點木訥,緩慢的速度有時會讓沂珊很著急。但生活單純的他,總是可以在充滿壓力的生活裡,給沂珊有個可以做自己,喘息的地方。默默的陪伴著,這就是祚榮最長情的告白。

為了婚禮影片,祚榮還偷偷去找老師苦練鋼琴曲,沒學過彈琴的他努力練會了一首曲子,當做送給沂珊的驚喜,而這曲子是「樂來越愛你」的主題曲,代表對沂珊的愛,以及他們集結成的8年來的回憶。

而沂珊對自我要求很高,總是會安排好他的人生規劃,對於婚禮也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和風格。家人就是他們最重要的核心,每次想到家人,總是有許多的不捨,讓沂珊更加珍惜。尤其跟爸爸有很深的情感,光是擁抱就讓他們不禁紅了眼眶。沂珊分享過,爸爸就像是個安穩的靠山,是一直在背後支援和支持著沂珊的任何決定,讓沂珊更有勇氣大步邁向前的人。

感謝家人給予沂珊和祚榮的一切,就是他們最想表達的愛。
謝謝沂珊和祚榮的信任,從婚紗到宴客通通交給了我們,恭喜兩位。

祚榮_沂珊@w hotel_200825_0祚榮_沂珊@w hotel_200825_1祚榮_沂珊@w hotel_200825_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