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 : 囍月場所Molly

攝影 : 月月好好

常常覺得
孩子其實都是自己選擇了他的父母,來到這個世界盡情的探索。
從得知寶寶在肚子裡的那刻起,爸爸媽媽滿心期待他的到來~
尤其對於媽媽來說,懷胎十個月生下了楷杰,請育嬰假全心全意照顧楷杰的這一年,格外的感動和擁有許多的感觸。

還記得
剛出生的楷杰體重有3325克,楷杰學著適應環境,爸爸媽媽也學著當父母。尤其,在坐月子的期間,有次媽媽發燒了,只能透過監控鏡頭看著楷杰的時候,那種想念的心,真真實實感受到跟孩子的心是緊緊相連著。

這一年每一天都在長大,爸爸媽媽陪伴著楷杰,看著他從會翻身、會坐會爬到會站。看著楷杰每次一點點的進步,讓爸爸媽媽知道楷杰很努力在長大。不管是哪種表情和甚麼動作,就像是跟大人間的一種親密小互動。

這一天是我們的獅子座小寶貝-楷杰的一歲生日,邀請了至親好友一起來參與,看著楷杰每個月的照片紀錄,就知道爸爸媽媽的用心。尤其,爸爸媽媽給楷杰的一封信中知道,只要看著楷杰平安健康的長大,就是父母最大的心願了。

有時候就覺得為人父母,愛真的很偉大。
祝福楷杰,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平安喜樂。

楷杰周歲抓周活動_200824楷杰周歲抓周活動_2008241楷杰周歲抓周活動_2008242楷杰周歲抓周活動_2008243楷杰周歲抓周活動_200824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