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與拍婚紗最大的不同點在於,
前者大家會最直接看到你的身型,後者則能運用攝影師拍攝角度、後製去做修飾,
而宴客則是365度賓客會從各個角度看你,因此在挑選宴客婚紗就需要一些小技巧,讓我們視覺效果看起來最瘦最美。

進場白紗
先清楚自己想要的裙襬是大拖尾或是不要有拖尾的,
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你的宴會場地是否夠大,如果場地夠寬敞的話也可以考慮使用長頭紗使你的氣勢更加倍呦!

二進
通常新人在二次進場都會安排一些小活動,像是唱歌、跳舞、玩遊戲,大部分也會逐桌敬酒,
因此選擇好走動的禮服會是挑選的一大重點,像是A Line 或是齊地的禮服都很適合!
再來也要特別注意椅套的顏色,挑選禮服的時候不要選擇和椅套同顏色,不然拍照起來你會和椅套融為一體。

送客
送客會拍到最多照片,因此可以把你最喜歡的禮服擺在送客!
這時候也可以選一些魚尾或是蓬裙類的,因為送客不需要走動,在禮服的選擇上就沒有限制,
可以穿著比較不好行動的禮服!顏色上也要避免與後面背板顏色相近即可。

白紗
選擇偏米色的顏色,可以讓你的肌膚顏色更加提亮!
    晚禮服
選擇飽和色系(藍、紅)的禮服,也能提亮你的肌膚喲!

挑選過程中也要選擇穿起來舒適讓你最自在的,散發屬於你最美的氣息,成為宴客會場中眾人的焦點!

 貳月婚紗每個月都會進3到5件新款,全館不加價!這麼佛心的婚紗店,趕快來預約體驗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