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來說,甚麼時候是最美好的時候?
對至聖和苡佳來說,他們在一起的時刻就是最美好的時候

曾經都以為一個人過得好也就足夠,但面對越長大後的愛情,兩個人知道要一起努力的事情越是複雜。但牽手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讓他們知道,就算再遇到多大的困難,也不會輕言放棄。為了這份愛的堅持,不管是第一次親手煮的湯或是一句堅定的我挺你,讓至聖知道苡佳是他後半人生最重要的伴侶,至聖也承諾著會給苡佳百分之百的愛去照顧著她,會好好珍惜這樣的彼此。

對苡佳來說,從小到大苡佳在爸爸媽媽的保護之下,平常和家人之間的情感表達都屬於比較壓抑的,藉由這個機會能表達愛這件,他說媽媽一定很開心的。
其中,也令Molly印象深刻的是至聖其中說的一段話
他說 :「自從爸爸媽媽過世以後,他好久沒有機會這樣叫聲爸爸媽媽,因為苡佳有機會讓他再一次能擁有爸爸媽媽了。也謝謝最親愛姐姐一路上支持他、幫助他…」
至聖從小受到是軍人爸爸教育就是要當一個有肩膀的男人,很早就開始學會獨立打工幫忙家裡,也從爸爸對媽媽的好學會要對愛的人付出和珍惜。雖然爸爸媽媽不在了,但至聖也成長許多,更是和姊姊感情非常的好。這天姊姊聽到這番話也是感動而流下眼淚。我想姊姊也一定為弟弟感到無比驕傲,一家人的好感情。

謝謝至聖和苡佳對我們囍月團隊的信任,主持攝影新秘一起打包唷^^
很開心能夠一起幫你們服務:)LOVE U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