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令我自豪的,就是爸爸教我寫出漂亮的書法字,爸爸知道我是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每次我練習寫書法到很晚,爸爸不管自己多累還是會陪我練習到三更半夜。而且,我也很自豪我能擁有一個非常賢慧能幹的媽媽,我們學生時期的制服,都是媽媽一針一線做出來的,覺得能當你們的女兒真的真的好幸福。你們總是包容我的任性,永遠那樣愛著我…」
這是其中一段,若瑜想和爸爸媽媽說的話。

家中就只有兩姊妹,爸爸媽媽兩個寶貝女兒,感受的到爸爸媽媽非常疼愛和給予多深厚的愛。尤其Molly當天也有觀察到爸爸臉上總是帶著複雜嚴肅的表情,當聽到女兒的這番話的時候,眼淚忍不住潰堤,和女兒相擁。永遠切不斷的感情就是親情,是一輩子不會改變的愛。

「親愛的若瑜,我的老婆
妳願意當我ㄧ輩子的剋星,
成為我ㄧ輩子的「娘娘」嗎??」

爸爸媽媽很開心也很放心的是若瑜遇見了逸民,有個人可以照顧他、保護著他。
他找到了一個可以一起放慢步伐,卸下所有高牆,好好放鬆、享受每個當下的他。因為逸民,讓他更懂得體會生活,感受到相愛的美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