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愛情旅程,無數回憶依舊清晰。記得在淡水情人橋第一次牽手的悸動、記得最喜歡一起去學校旁的咕咕雞小火鍋晚餐約會、記得靠視訊熬過遠距離戀愛的日子、記得去過很多地方旅行,更在歐洲完成了自助婚紗的夢想。12年來每個重要時刻,都有彼此在身邊。用時間交換的回憶是專屬彼此生命中最美好的禮物。

愛情長跑多麼的不容易,他們共享彼此快要一半的人生,維繫感情是杜龍跟青芳不斷學習的課題,他們有過挫折也走過崎嶇,從青澀懵懂到逐漸成熟,慢慢摸索愛情努力經營,每一次的磨合都讓他們更懂得體諒包容,從朋友到戀人、從愛情到親情,不論歷經多少的改變,不變的是他們依舊在彼此身邊,翻開新的篇章繼續往下一個12年前進!親愛的,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這場婚禮還有我們的樂團演出,看到袁老師就心安呀!樂團現場功力超強完全掌握氣氛,也很開心遇到很棒很貼心的晶麒服務人員及專業婚禮人們~互相合作效率超好!約50桌的晚宴準時送客!!謝謝大家,期待下次合作~

 

0518 杜龍青芳_190615_0003

0518 杜龍青芳_190615_000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