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妘說:
「爸爸媽媽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你們健康和快樂,就是我們三個女兒最大的安心。」
沒有錯,只要身體健康,什麼事情就都會有意義。而對爸爸媽媽來說,捨不得的就是芷妘要從北部搬到中部了,但因為知道宏嘉和宏嘉家人都對芷妘很好,也讓爸爸媽媽很放心。

兩個人的愛情的開端就要推向青春的大學生活,學生時期的戀愛,讓宏嘉&芷妘認識了最真實的彼此,畢業後在外面的世界繞了一圈,讓自己成長也變得更加成熟,才發現原來對方在自己心中依舊有著無可取代的位置。對於未來,也有了共同的目標可以一起前進。而在今天,兩個人要正式的將自己交付給對方。

一起走過的5年,一起經歷的低潮和困境,深深可以感受到宏嘉務實的浪漫,芷妘的貼心暖心,對於彼此的照顧和付出從來不曾計較。這些年來,欣賞彼此的優點,接納不同的缺點,朝向同個方向,約定好要一起手牽手走一輩子。這就是屬於兩個人堅定的愛情。

 

宏嘉&芷妘@二鹿_190502_0001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