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8志桓雨婕照片出處:pinky_190615_0005第一次跟志桓雨婕訪談時,覺得眼前這一對實在太逗趣了!一個愛搞笑丟哽、一個淡定賞白眼,遇到需要一起決定的事情又非常有默契!兩人交往的時間不算久,但愛情不只有時間能證明,從他們看著對方認真的眼神,你會感覺到,他們就是適合彼此的人。

「我喜歡你的幽默讓生活充滿樂趣,你喜歡我的隨和讓彼此自在相處。我們喜歡在假日一起窩在咖啡廳聊著日常中每件小事。最喜歡在彼此的身上感受到安定的歸屬感,愛情的濃度不需用交往時間長短來衡量。因為是你,我願意用一輩子來交換。」這是我為他們訴說的開場白。也很喜歡他們寫下給彼此的文字,當天我也分享給在場的賓客,
「最絢麗的煙火不過一瞬間,最甜蜜的味道不過一小口,最炙熱的誓言不過一兩句,平淡是長久,真情更值得擁有。感謝彼此的出現,讓生活變的更好
因為有你,我的人生更完整了。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要相知相惜、相輔相成。未來請多多指教。」

兩個人家庭觀相似都來自非常有愛的家庭,從他們跟家人的相處,你可以感覺到家人之間的情感是一輩子最重要的存在。婚禮安排謝親恩的橋段,從笑淚交織的成長影片到新郎個人演唱會、從頒發最佳父母獎盃到溫暖擁抱,每個用心準備都是他們對家人滿滿的感謝。

好喜歡看著你們享受其中,喜歡溫馨感人的謝親恩也好愛二進乾杯的瘋狂,謝謝你們讓我們參與一場難忘的婚禮,也特別謝謝帥氣品奇介紹讓我們認識這麼可愛的你們❤️
再次恭喜你們幸福成家,期待喜氣洋洋的紅色床單可以很快又為我們帶來好消息啦~(笑)

0518志桓雨婕照片出處:pinky_190615_000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