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在愛情裡長久的等待,是期待能遇見命中註定的perfect one!Wayne跟Wendy就是這樣等到了彼此,是他們讓彼此相信愛情原來就是為了對方存在。

Wayne跟Wendy任職於同一個學校,認識多年卻沒有機會更多交集,終於在一次聚餐時,聊天發現彼此想法相近、喜好相同,一切都很熟悉的感覺,而這一天,成為兩人幸福的起點。藉由互相關心、分享生活,Wayne跟Wendy感情快速升溫,他們之間的好默契更讓他們確定彼此就是等待已久的perfect one。

婚禮當天他們特別準備「筷子」給每位賓客當小禮物,這份禮物蘊含了Wayne跟Wendy對家的感謝。挑選筷子當禮物源自於媽媽們的好手藝、懷念的炒米粉跟世界上最好吃的炸雞,是他們成長過程其中一個美好記憶。Wayne跟Wendy對幸福的定義,圍繞著*家*,是父母辛苦的付出讓他們有無慮的生活、是手足陪伴他們學習成長、是家人朋友成就現在的他們。而在他們自己想像家的畫面中,有彼此的存在。

婚禮當天溫馨又好玩,我們安排雙方父母的幸福傳承、Wayne可愛的學生帶來驚喜表演、新人默契問答、還有全場互動桌桌有獎,全場賓客超熱情,更喜歡Wayne跟Wendy他們享受自己婚禮投入的樣子!親愛的,祝你們未來每一天都是 perfect day,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0201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