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有你在,就能安心的力量,不用太多的浪漫也能夠擁抱對彼此的那份愛。凱譽和奐嫈那年在一次出遊當中發現,凱譽就像個暖男一樣,讓奐嫈留下了好印象。漸漸的也習慣了每天身旁有個他,能傾聽和訴說,更能夠給她許多向前的勇氣。一急一緩的步伐總是能找到平衡的節奏,而在每一天的相處當中也能這樣輕鬆自在。這就是最自然不做作的凱譽和奐嫈。

兩人的婚禮捨棄了玩遊戲這件事
因為對於奐嫈和凱譽而言,婚禮能夠做他們覺得有意義的事情,就是他們想要的婚禮。這場的婚禮主軸在於感謝。他們明白,越是長大越是能夠體會爸爸媽媽給予他們的愛是多麼無私和可貴,但對於父母的感謝總是不擅於用言語去表達,於是藉由婚禮的這一天用不同方式去好好的說愛這件事。

其中,在奐嫈小時候的記憶裡,爸爸時常在外辛苦工作打拼,兒時的相處時間比較少。長大後,爸爸會開玩笑說,女兒都不會跟我撒嬌,讓奐嫈一直都記得這件事。所以在婚禮這天,他用影片錄音的方式告訴爸爸「雖然我是最不會跟爸爸撒嬌的女兒。但爸爸永遠是我最崇拜,我最以你為傲的。」想告訴爸爸其實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他們的婚禮沒有華麗鋪陳,但能看到每個小細節的用心。不管是成長或愛情影片,連輪播的照片都是精心挑選,因為在場的每個賓客對他們來說,都是相當重要。謝謝你們的信任,讓我能跟你們一起完成你們想要的婚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