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這五點新娘當天婚禮狀態全面up』

對於婚禮有許多圓夢計畫的新娘來說,籌備時間一定讓大多數新娘呈現焦慮和忙碌的狀態。需要工作又需要處理婚禮,又可能不放心交給豬隊友XD,新娘就會把自己搞得很累。但是最需要體力的時候就是當天了,喜宴至少進行半天甚至會到一整天的狀況(早午儀式+宴客等等),所以如何準備當天的最好狀態呈現。現在就來告訴新娘,整理的五大重點,教教大家幾個小撇步喔!!!!

1.《保持良好的心情》
→首先要先給自己心理建設好,當天可能還是會有些突發狀況,但要信任身旁的親友或工作人員,讓他們幫忙你來處理。要給自己信心,不要緊張一切順其自然,當天就是好好享受婚禮。切記,就算前幾天跟新郎或家人吵架,都要立即溝通講開,不要帶著壞情緒到婚禮當天唷! 好心情帶著笑容,就是最美的時刻喔!!

2. 《保持好精神體力》
→我相信對很多新娘來說,要睡飽真的不容易,有時候加上當天化妝要很早起。但好體力這件事情,可以籌備期間就開始培養,婚禮就是個短期的倒數目標。可能藉機也想進行瘦身,就可以藉由飲食或運動去改變身體狀態。記得不要太常熬夜或是睡眠太少,因為疲累睡眠不足是會長時間累積的唷!!不是婚禮前一天睡很多,就能補回來的!!

3. 《保持好膚質》
→每個新娘當然希望當天自己妝容就是要美美的,之前小編的畢業新娘就跟我分享過的小撇步,就是大約一個半月前開始每天喝一杯的酵素,每天都要多喝水(多喝水可以讓膚質改善太乾),酵素不僅幫助消化排便,又能讓臉膚質提亮唷!! 然後,婚禮前三到四天,就要減少水量,避免當天太水腫。
*看自己的膚質敏感度,斟酌可以使用看看。
→另外,新秘也有分享過平常就要好好卸妝保養,定期可以敷面膜、去角質、去粉刺,當千萬要注意自己的膚況去使用。不要臨時換了別款保養品,以免讓臉皮膚過敏了。

4. 《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況》
→生病的狀態可能會很想睡覺,或是不停流鼻涕或咳嗽,這樣當天又穿很少吹冷氣更會加重病情。
→另外,當天早上或前一晚,不要吃一些會讓自己拉肚子的食物,例如:生冷食物、牛奶優酪乳等等或是會過敏的食物。因為,當天的時間是會很緊湊馬不停蹄的,穿著禮服都很緊身可能會壓迫肚子,冷氣或戶外忽冷忽熱,都可能會有想拉肚子的Fu。這時候,如果剛好在迎娶車程上,迎娶車隊依照禮俗是不可中途停靠或是回頭的唷!! 所以等待的時間就會很痛苦的!!再來,儀式當天習俗白紗是不能脫的,所以需要上廁所,澎大多層紗的氣勢白紗款,是會需要人幫忙協助裙擺的,會多些麻煩喔。畢竟肚子絞痛想拉肚子的感覺來了,真心很難忍的唷!!>.<

5. 《保持對配件類的習慣性》
→每個新娘平常都會有自己的習慣性,像是是否需要戴純銀的飾品、對穿什麼nubra不會過敏,有一定要戴什麼護身符這類。都可以事先讓新秘知道哦,還有不要太臨時更換平常的習慣,以免造成對當天的不適應。
例如:→婚禮當天穿著高跟鞋的時間很長,曾經看過新娘因為鞋子穿久太痛,影響整個情緒甚至腳跟破皮。所以,除了選個好穿的鞋款,再來就是要習慣他的高度和舒適度,當天可能會遇到腳水腫或是太緊太鬆的狀態。也常有人說,鞋子越穿會越適合,這邊就教大家小撇步,購買婚鞋後婚禮前一個月左右,可以的話每天都穿著婚鞋至少半小時,讓腳適應高度和撐大鞋的前頭區,這樣可以幫助當天更能自在的活動喔。
統整了以上五大重點,各位新娘不妨可以參考一下,一生一次的婚禮就要好好對待和照顧自己哦。另外,如果有遇到任何問題,都可請教前輩或專業的婚禮團隊,傳授更多小撇步哦。

 

By Molly小編

Hold住這五點新娘當天婚禮狀態全面up_180705_0003Hold住這五點新娘當天婚禮狀態全面up_180705_0001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