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得來不易也並非僥倖,沿途曾經遇到的挫敗跟沮喪,是為了讓心靈更加成長茁壯必經的磨練,也許曾經懷疑自己、也許曾經不再期待,但緣分很奇妙,會在最好的時間有最美好的安排。于超跟佳燕相遇在彼此都對人生徬徨的時期,曾經歷過感情的挫折、也曾經因為否定自己經常愁眉苦臉,一開始的他們並不對頻,但透過一起學習星象心理課程,學習了解自己、學會更正向的思考,經過一段時間相處後,對於家庭及未來的理念越來越契合,才發現生命已有了最好的安排,最好的他已在身邊。

這場婚禮我們希望是一場傳達結婚意義的婚禮,透過婚禮集結了新人生命中重要的人,一場婚禮連結兩個家庭、彼此的生活圈,生命中因為有在場的每位賓客替于超跟佳燕堆疊出人生幸福的厚度。于超跟佳燕在婚禮前寫了幾封信,每一封都是滿滿的用心跟真心,婚禮現場親自唸信將感謝傳達給家人師長、把捧花祝福傳承給姐妹,二進時也特別安排朋友們來到紅毯兩側給予新人玫瑰花祝福,當天最浪漫的~是于超親自替佳燕戴上親手磨製的寶石戒指那刻,幸福在你們身上閃閃發亮。

他們是彼此的心靈支柱、生活導師,更是決定要牽手邁向三大幸福的人生伴侶。很幸運,我們能陪著他們往更完整的人生幸福前進!親愛的,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0623 于超&佳燕_180705_00010623 于超&佳燕_180705_00030623 于超&佳燕_180705_000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