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 Wedding Dress

貳月婚紗

貳月由『囍月』婚顧與攝影師群所組成的一個年輕影像團隊,提供不同於以往「傳統婚紗店」的婚紗攝影服務模式,我們提供一個舒適的服務環境,沒有二次消費,不強迫消費,客製化的婚紗攝影服務,讓你真正享受到即將成為新娘/新郎的喜悅。

分別為婚顧、婚攝的執行長跟店長,發現新人所選定的婚紗其實不適合婚宴當天穿著,另外在拍攝婚紗時,要如何選定合宜的禮服,我們以實戰經驗告訴新娘,如何穿最適合你。引進最適合台灣新娘設計款婚紗。走進 Moons Wedding Dress 沒有任何的壓力,讓每個女人在最美的一天,找到最完美的婚紗,極致完美的美學及舒適的空間氛圍,得到全方位的頂級享受。

Our Story

貳月的故事

有一天創辦人小月與朋友聚會,發著白日夢想著要創立一間專屬於自己的婚禮工作室,來到這裡的人帶著笑容、充滿幸福與快樂,準老公牽準老婆一起來這裡喝一杯咖啡,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享受婚禮籌備期間的美好,聊聊對婚禮的想法,沒有任何的侷限以及約束,玩出創意婚禮。

104 年 3 月 14 日

成立囍月場所桃園工作室

於是一位設計師、記者、學生、婚企主持人,四位多年好友,天馬行空,拿出一張紙跟筆,為小月的這個小小夢想命名。

月月、有朋遠方來、月月來了等逗趣名稱,最後突然靈機一動,既然結婚是喜悅的事情,不如以囍月(喜悅諧音)命名,但光叫囍月似乎不夠鏗鏘有力,日文系的小月,想到日文的聚集場地叫做ばしょ,漢字寫作『場所』,恰巧跟中文有相同的意義,於是以『囍月場所』,一個充滿囍月(喜悅)而聚集的場所命名,102年3月14日情人節的這天正式誕生。

關於我們
105 年 3 月 14 日

囍月場所搬家至台北師大

女孩都幻想過自己披上及地的白紗,從紅地毯的這端走向那端,父親牽起手帶她緩緩走過,接受眾人的祝福與目光,這一刻把手及未來交給生命的王子。音樂響起,挽著他走向生命的完整。

關於我們
貳月婚紗的誕生

貳月婚紗品牌理念

引進最適合台灣新娘設計款婚紗。走進 Moons Wedding Dress 沒有任何的壓力,讓每個女人在最美的一天,找到最完美的婚紗,極致完美的美學及舒適的空間氛圍,得到全方位的頂級享受。

團隊內的成員分別為婚顧、婚攝跟店長,為新人選定最適合婚宴當天穿著的婚紗,另外在拍攝婚紗時,要如何選定合宜的禮服,我們以實戰經驗告訴新娘,如何穿最適合你。

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