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對愛情濛濛懂懂的時期,有沒有想過將來要陪在自己身邊的那個他會是什麼模樣?也許他長得很好看、也許他個性跟自己很合,在想像的美好中,漸漸開始對愛情有了期待。康汝跟佳衡剛好就在期待的時候出現在彼此的生命中,他們很認真看待這份感情,一開始就把全部的自己交給彼此,中間的碰撞跟摩擦沒有讓他們退縮,而是堅信著會一起走到未來。

 

康汝笑說自己在家可是個小公主~遇到佳衡後,才知道自己擁有的一切得來不易,慢慢的收起任性不耍脾氣學著如何待人處事;而佳衡說自己曾經沒有生活重心,遇到康汝後他才知道能承擔責任是種幸福,人生才有了努力的方向。其實,不管想像中的那個他有多美好終究是想像,當你能找到一個能一起努力、一起成長的他/她,代表幸福已經在你身邊。

 

深藏不露的佳衡有一個很厲害的興趣射飛鏢,就是美式酒吧裡射中紅心標靶會超帥的那種!而且已經是專業鏢隊的一員呢!囍宴當天我們直接把飛鏢帶到現場進行射氣球活動!現場賓客跟著飛鏢爆破氣球的快感尖叫聲不斷~當然最期待的壓軸佳衡~不負眾望!百!發!百!中!完全就是帥到全場瘋狂!練習時佳衡還抓不到感覺~沒想到正式來時,超狂!他笑著說這就是愛的力量!超閃的~期待佳衡有一天能帶著老婆愛的力量得冠軍!!

 

當天也在大家見證下,佳衡對康汝許下了承諾,當康汝說出我願意的那刻,未來不再只是想像,而是真實的未完待續。親愛的康汝佳衡,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婚企主持:囍月場所小芳

平面攝影:囍月場所彭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