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戀愛要多久時間才能稱為愛情長跑?5年、8年、還是10年以上?每個人對愛情長跑定義都不一樣,共通點也許是在這段愛情裡,會經歷彼此人生不同時期,從青春到成熟,去體驗愛情帶來的每個感受,冠宇跟信妏在14年前牽起彼此的手,這一路上,他們走過大學畢業、走過出社會一起當新鮮人、走過開心幸福、當然也曾經走過徬徨未知⋯

開朗活潑的信妏遇上悶燒害羞的冠宇,一動一靜一慢一熱,相處起來特別有趣,訪談時,當冠宇還在沈思如何回答時,反應快的信妏已幫他把後續想法表達出來~然後就會看到冠宇默默點頭說沒錯沒錯~真真切切感受到所謂情侶之間個性互補,14年的情侶完美詮釋!

婚禮當天太多精彩的畫面~一般在交手前新郎遞上捧花時,新娘們總是感動著或甜笑著收下這份承諾,我們活潑的信妏太特別了~在接下捧花那刻居然仰!天!大!笑,超級直率超級可愛~太喜歡了!而悶燒害羞的冠宇也在婚禮當天跟牽手14年的女孩真心告白,一直到進行秘密任務前他還跟我說他腦袋一片空白,沒想到在台上拿起麥克風,講的每字每句真誠樸實令人感動,「謝謝你在我身邊一起走過這些日子,我們一起擁有了很多也很努力走到現在,未來的每一天也許平凡、也許平淡,但有你一起就是我想要的⋯」

婚姻本身就是一輩子的愛情長跑,今天,我們將陪著他們在新的起跑線,往幸福出發。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