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過半個台灣是最美的相遇,哲杰和涵如在台中開啟兩人的愛情起點。純粹無瑕的相處模式就像是兩個人的最佳寫照,他們的好個性好脾氣,我想是因為兩個人都來自於充滿愛的家庭裡長大,爸爸媽媽給予的教育和照顧,讓他們更懂得去感謝和知足。

當Molly幫他們說出他們對爸媽的感謝的時候,看著哲杰和爸媽眼眶泛淚的樣子,就知道家人之間的好感情和剪不斷的深厚情感。有些父母不只是家人也同時可以像是朋友摯友的感覺,涵如和爸爸之間就像是麻吉的相處模式,涵如也說爸爸在她心目中是個十項全能的父親,不管是工作在外或是打理家裡都難不倒他。

另外,訪談中得知涵如說還沒有被求婚,所以私下Molly和哲杰偷偷準備了一個求婚驚喜給涵如,在所有親友的祝福之下,給予涵如一輩子的承諾?

當天訂婚場不只是感受到宜蘭鄉親的熱情還有涵如爸爸的好人緣,瘋狂爆桌整個超熱鬧的唷。賓客的熱情參與和掌聲不斷,好開心能參與這充滿溫度的時刻,能幫你們服務真是我們的榮幸,恭喜恭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