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我們一起成長的歲月,而最美的初戀是讓我遇見了你。
建凱和書醇從高中長跑多年的愛情,十幾年來,兩個人是情人更像家人一樣,陪伴彼此從不缺席。

愛情長跑並一起走向婚姻,其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遇到對的人,願意為對方付出和彼此學會磨合,其實也是一起學會成長的過程。
對建凱來說,最重要的是能夠陪在書醇身旁也就足夠,不管距離有多遙遠,他都能想辦法做到。那種不需要太多言語,用最實際的行動去表達對書醇的愛,在一起的這些年都不曾改變,足以證明他的這份心有多堅定。
而書醇是個很獨立的女孩,知道爸爸媽媽工作很忙,從小到大很少讓爸爸媽媽擔心,也一直很珍惜這份溫暖的愛。對於自己人生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和規劃,和建凱一起做網路創業的過程,雖然也會遇到很多不同的難關,但他們互相搭檔的默契也是一步步的邁向他們的夢想。

一路上也是有很多共同的好朋友見證了這段愛情,祝福的心和賓客的熱情,我們將每個時間點掌控好,不管遇到甚麼狀況能夠順利解決,讓每位賓客都能開心分享到這份喜悅,這一天會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美好回憶唷^^ 恭喜建凱&書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