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也有過這段回憶,每次小芳遇見走過遠距離戀愛的新人,總會特別有感覺,分隔兩地時,那種心裡有個想念的人,很扣人心弦。懂他們分隔兩地的思念、懂他們因距離而不安的情緒、懂他們多麼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

台南到桃園,因為高鐵已縮短了兩個城市的距離,但對從小不曾遠離家鄉的靖婷而言,這是一個不曾想像過的未來。在竣瑋出現後,初次見面對彼此的好感讓他們很快陷入熱戀,他們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南下北上,努力將距離變成橋樑,把每一次見面都填滿幸福的回憶,竣瑋的貼心跟安穩讓靖婷願意為了愛情勇敢,決定來到新的環境,展開人妻生活。

喜宴當天,小芳特別注意到雙方爸爸媽媽的互動,身為主家的竣瑋爸媽很關心靖婷爸媽是否有別胸花、招呼他們先坐主桌休息,看著他們的互動,竣瑋爸媽的貼心溫暖,一定也會把靖婷當成自己的女兒來疼愛。

當天婚宴的小插曲~原本預計2:30準時送客,新人也完成送客造型一切就緒,熱情好客的竣瑋爸爸突然跟小芳說讓賓客慢慢吃讓大家多坐一會~不用急著送客,那就馬上來個三進讓大家看看美麗的新娘吧~加上新人的親友超級活潑,囍月團隊立刻安排了幸福拱橋活動~讓竣瑋跟靖婷在退場送客時通過大家雙手搭起的祝福拱橋,親自感受親友的熱情,幸福小倆口、溫暖的父母、一百分的賓客,完美的組合成就了這場圓滿喜宴:)

親愛的的靖婷,可愛善良的女孩,妳的決定很勇敢,未來的日子也許會有不適應、也許會很想念,但有家人的愛跟祝福,妳一定會很幸福的呦:)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