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很多巧合,發生的當下我們常認為只是剛好而已!不過,當這些巧合發生在愛情時,那就是屬於兩個人的緣分。達賢和姿惠任職同公司但不同部門,平常沒有太多交集的機會,他們只是剛剛好在尾牙時一起上台領獎,他們只是剛剛好一起去印度出差,但其實這些剛剛好的巧合都是愛情種子發芽的養分。

達賢的體貼用心,讓姿惠在開心的時候有個人可以分享、難過的時候有個人可以安慰,達賢的溫暖是讓姿惠最安心的存在。對達賢來說能跟姿惠一起工作可是他等待已久的機會,因為他早就默默注意這個認真工作的女孩很久了!他很珍惜並把握住這個機會,經過他的努力不懈,終於讓愛情開花結果。

達賢跟姿惠在滿天螢火蟲星光點點中確認了彼此情感,婚禮當天我們邀請賓客拿出手機一起點亮了滿天星光,迎接新人二次進場,當達賢跟姿惠搭乘空中纜車進場的瞬間,浪漫氣氛來到最高點!從愛情的最初到人生新階段開始,滿天星光象徵幸福的延續。

達賢跟姿惠想要給客人印象深刻的婚禮,在開心吃吃喝喝之後還能記得新人故事,我們把戀愛故事融入互動遊戲,連贈送的禮物都跟新人有關喔!最喜歡的一題是達賢爲姿惠生日準備的一道最愛料理-炒米粉。送什麼?送一人一包米粉!讓大家可以帶回家為愛的人炒盤米粉啦!還有印度咖哩、芒果等~都是跟戀愛故事相關喔!收到的賓客都覺得有趣又有意義呢!

婚禮現場有開心有祝福更有滿滿的愛,一早就到現場幫忙的雙方家人、從每個人身上都能感受到對這場婚禮的重視跟開心,深刻感受到家的凝聚力,在520這一天用行動用言語用影片,把滿滿的我愛你傳遞給彼此。*愛*是最珍貴的禮物!親愛的賢惠夫妻,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