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少時間才能知道自己遇見對的人,要多少的堅持才能確定自己做了對的選擇。17年,是一段青春年華、是一段人生時光、是一段愛情終成圓滿的堅持。
業利和子萱他們相遇在對愛情懵懂又憧憬的時期,各自生活上的平凡在遇到彼此後有了不一樣的色彩,他們分享生活、分享情緒,在彼此的身上找到有個能恣意放鬆自己的小天地。因為願意為愛勇敢,即使遇到反對聲浪來襲,他們也能用盡全力緊牽著手,奮力抵擋。也許多繞了遠路、也許比別人辛苦,只為交換多一點的幸福。回頭看看以往的不安與徬徨,一路走來一起學習一起成長,慶幸他們的堅持完整了這段愛情。
這場婚禮,放進了很多愛,有些愛是來自子萱爸媽交手的那刻、有些愛是來自業利媽媽擁抱兒子的那刻,有些愛是來自現場親友溫暖的掌聲、有些愛是來自把祝福默默放在心上的家人,每個人表現愛的方式不同,相同的是能從中感受到滿滿對業利與子萱真心的祝福,在歷經重重難關後得到的祝福,更顯珍貴。
親愛的你們好不容易走到今天,是一個階段的結束,也是一個階段的開始,回憶過去點點滴滴都是成長的養分,終於等到開花結果的這一刻,是你們期待已久的時刻,也慶幸我們能參與其中,要記得喔~你們已經辛苦太久了!接下來的人生請牽緊彼此的手加倍幸福!愛情長跑達陣~婚姻長跑出發!!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