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我們參與了一場美好的戶外證婚及婚宴,泰然跟家瑜在婚禮中加入屬於他們的自在風格讓這一場婚禮以最溫暖的姿態留存在每個人心中。

回到婚禮前一個月與泰然&家瑜見面時,初次見到他們卻一點都不陌生呢!從他們身上散發出的溫暖讓人感到很自在,聽著他們聊起泰然在國外讀書這段期間他們的思念與考驗,聽著他們分享在彼此生日準備的驚喜,聽著他們回憶在求婚時逗趣但真誠的下輩子約定,好喜歡看著眼前美麗的家瑜及溫暖的泰然,相視而笑的幸福。

婚禮前幾天時雨時晴,氣象預告528當天台北下雨機率80%,超級緊張家瑜精心籌備的戶外證婚無法進行!立刻誠心的拿起筆畫傳說中的烏龜卡祈求能好天氣,不放棄一點希望啊!當天早上起床看著窗外隱約透進陽光時,真的是開心的從床上彈起來!謝謝老天給我們一個好美的天氣,家瑜在誓詞提到,在泰然出國期間她細數了每一個思念的雨天,終於他們一起走過來了,在親友見證下互許終生的決定就像是雨過天晴般耀眼呢!

這是一場很有泰然跟家瑜風格的婚禮,想要給賓客輕鬆自在、舒服感受婚禮氣氛的風格。其中最喜歡的部份是與家人的互動,當天安排了雙方爸爸致詞、泰然姐姐與家瑜妹妹的祝福、還有蘊含感謝母親的花藝蛋糕,給予的祝福內容都充滿了家人給泰然及家瑜的愛,不流於形式而是用最真誠的話語傳達觸動人心的祝福,小芳跟著現場賓客又笑又哭的~真的好喜歡這場婚禮:)

愛情有一百種方式讓我們學會更加珍惜,經歷過無數雨天後,泰然跟家瑜的愛就像婚禮當天的天氣,暖和舒服,讓人揚起嘴角的幸福,婚後兩人即將出發到加拿大開啟新的生活,祝福你們一切都順利~牽緊手,勇往直前!親愛的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