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琪總是給人一種很樂觀率真的個性,工作上很努力,更是很照顧逸姍,認為生活就是要一起努力,沒甚麼好計較的。加上,逸姍不拘小節的個性,更是認為愛是互相,愛與被愛是可以同時擁有。所以他們說,只要有對方在身邊,每件事都可以很美好。

四年多來的日子,自在舒服的相處方式,每一天都實實在在的過,永遠保有一顆愛你的心。與其說是平凡,卻也代表著堅定的這份愛,一直是兩個人攜手持續向前的原動力。

 

這場大部分都是新人的朋友同事場可以一起玩得開心,喜歡看棒球和跑馬拉松的他們,結合了棒球的捧花活動,和新郎的一群好友一起玩,以及全場的賓客都能玩得活動,更是準備的每份禮物都相當用心。伴隨的樂團演奏和演唱,這場婚禮歡樂的氛圍就是他們想要帶給大家的。

 

樂觀開朗的凱琪和逸姍,從見面訪談就感受到滿滿的歡樂,他們馬拉松式的婚禮,在這一天完成了第三場,他們稱這場為『最終之戰』恭喜兩位!!新婚快樂~

也謝謝會館人員的協助陪配合

婚紗新秘攝影主持樂團大包套,謝謝兩位信任^^

謝謝對我們每位工作人員的照顧。

S__87269384婚紗: 貳月婚紗
主持:  Molly
新秘: 小維

攝影: 彥彥

樂團: Arthink Music – 亞可可音樂藝術
場地: 彭園-新板館 Pink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