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很有共鳴的婚禮』
婚禮過了四天了,我仍舊不斷的會回想起婚禮那個當下的事,即便只是枝微末節的情緒或字句或某一個橋段,仍舊會不斷回味。對我來說這是一場成功的婚禮而不單只是順利完成的婚禮,陪伴著兩人從挑選禮服、拍婚紗、討論流程、到喜宴完成,我也認認真真的喜歡上這兩個自然又可愛的人。
記得洽談的那晚,我問兩人想要的婚禮是甚麼?他們開心的說著:『就是一場很"我們"的婚禮,大家來參加都能帶著開心愉快的心情回家』

 

阿給本身就是一個很棒的影像創作者,剪出來的婚禮影片格外的令人感動,也許是放了很多真心在裏頭吧!讓人感受到誠懇的心意。一進的開始,就用求婚的影片做開頭,以男友視角出發,站在憨憨的身後拍著這個他愛了十年的女孩,傍晚的鴨川、櫻花樹下、傻笑著說願意呀~的憨憨,那些片刻的美好組成的是踏踏實實的幸福。
當天的謝親恩也觸碰了很多人的內心,憨憨跟阿給共同演唱了"大人中"這首歌,接著用一張一張成長的照片去堆疊出與父母從小到大記憶,這段謝親恩沒有任何的感謝文字,只是打著歌詞與照片,我永遠記得站在司儀台旁,看著爸爸媽媽看著螢幕擦去了好多次的眼淚的側臉﹑以及所有人怕打破那一刻的寧靜,聽著阿給跟憨憨寫給父母的那封信,我相信賓客們都有著共鳴,可能也不小心想起了自己的成長過程。那時我突然有感而發的說了這句話:『此刻的她們若此刻的他們是閃耀著光芒的主角,是爸爸媽媽你們的愛成就了此刻。』是如此富足的愛,才能夠讓憨憨跟阿給成為這麼溫暖又讓別人喜歡的人。

婚禮的當週,我陪阿給到現場去測片,
月:阿給你三進要表演的內容到底是甚麼呢?
給:(一臉尷尬)沒意外是一首自創曲,希望最後大家一起大合唱
月:自創曲要大家一起大合唱會有困難度嗎?
給:哈哈哈哈 沒關係 有一些人會拿著麥克風在原地唱
月:(?蛤)
總之一頭霧水加不確定因素過多的狀況下,我就去找了協助伴奏的鬼王詳細的了解表演內容,才發現原來是阿給想給大家驚喜,要唱七號公車的自創曲"放手做"立馬搜尋了粉絲頁下載他們的照片,聯合當時的團員準備了團服,反給阿給一個驚喜。當他們走上台時,所有人的情緒都是激動的,七年了,畢業了七年,當再次合體時,大家都長大了,不在是當年的小夥子,可是這些屬於他們最肆意浪費青春的夢想,都還在心中不曾消失,
這場婚禮我覺得他更像一部電影,談的是愛情、家庭、夢想、未來,所有的人在參與過後,都能夠帶點東西回家,所謂的世紀婚禮,就是如此吧!

0526中和喜來登 阿給❤️憨憨_180530_00010526中和喜來登 阿給❤️憨憨_180530_0002_00526中和喜來登 阿給❤️憨憨_180530_00050526中和喜來登 阿給❤️憨憨_180530_00060526中和喜來登 阿給❤️憨憨_180530_0007_00526中和喜來登 阿給❤️憨憨_180530_0008_00526中和喜來登 阿給❤️憨憨_180530_0009_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