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Molly和詠鈞&珮君訪談的時候,詠鈞的搞笑程度,可以讓我們幾度笑到無法自己XD
對於喜歡直接的珮君而言,詠鈞毫不掩飾的做自己,就是兩個人最自然不過的相處方式。有時候得無俚頭、有時候的浮誇歡笑,生活中面對再多再大的壓力,好像遇到兩個人都能快速的迎刃而解。而每天也沒有固定的SOP隨心所欲卻又務實的過生活,這就是他們的愛情模樣。
對於兩個人來說,他們覺得人生就要開心的過,婚禮上也是希望邀請來的賓客們都能開心參與他們這重要的這一天。佩君也一直是個很感性的女孩,對於父母給予的愛,她一直都感恩在心裡面,特別希望能藉由這時刻,將這份感謝說給爸爸媽媽知道。其實就是這樣,婚禮不需要華麗的鋪成,用簡單卻最真實的表現愛這件事,也就足夠了。

珮君也說:『只要她信任這個人,她就會全心全意放心交給她』就像她將這重要的一天交給Molly一樣。謝謝詠鈞&珮君的信任和肯定,恭喜兩位!!!❤️❤️❤️

 

詠鈞&珮君 @風城之月懷舊餐廳_181101_0001

管家:小朱

音控:小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