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企主持:囍月場所Molly

Make up : 貳月婚紗造型師小維

貳月婚禮攝影 : Pinky

禮服 : 貳月婚紗 Moon’s Wedding Dress

宴客場地 : 維多利亞酒店

還記得到飯店測試影片的那晚忙碌工作的於甫和慈妤,晚餐還沒吃,帶著一身疲憊下班匆匆趕到飯店,等到結束之後。於甫摸摸慈妤的頭說,「我帶你去吃飯,慰勞你這陣子的辛苦,好嗎?」我想,這就是於甫對慈妤的一種溫柔。

於甫和慈妤 一直以來都很有話聊,不管是路上看到的風景、有趣的東西或是日常的小事,第一個就想與對方分享。他們不曾去抱怨,只感謝對方一直愛著,陪伴著自己,珍惜對方的好。

他們說,旅程中看到的內斂溫和的鯨鯊和真誠善良的眼鏡猴就像是自己的個性。不在乎何時相遇,只在意相遇後能相處的每分每秒。那些瑣碎的時間,與其拿來爭吵,不如好好的吃頓飯,看場電影或是規劃下一次旅行,對他們而言,更加是別具意義。珍惜能相愛相處的時間,一起盡情探索這個世界。

而每部影片都是慈妤用心製作的成品,其中因為慈妤喜歡畫畫,喜歡把跟於甫相處的回憶,手繪紀錄下來,放入影片當中分享給大家。

而慈妤更是懂得感恩的人,一點小事他都會記在心裡面。在小時候的印象中,爸爸為了讓她抬頭就能看到星星,特定幫她打造了一間可看到星星的房間,也知道慈妤喜歡畫畫,爸爸就帶她從彰化去台中買美術用具,還有媽媽從小不管家裡的經濟狀況,媽媽都不會省下給他買書的錢,努力給他的栽培。爸爸媽媽給予很多的愛,默默都記在慈妤心中。

恭喜於甫&慈妤,新婚快樂

於甫_慈妤@維多利亞酒店_200918_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