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庭長大的淑媛,成長環境中的大家情感的聯絡是很緊密且熱情的,讓淑媛的個性總是能這麼開朗,是個常常笑嘻嘻的女孩,很單純很可愛,凡事都不會去計較太多。而平常璽瑜在工作上總是老老實實認真的做事,規矩上下班回家,或許從沒想過生活會有甚麼改變。
直到和淑媛當了同事,因為這位女孩的善良和純真個性,慢慢打開了璽瑜的心房,深深愛上了女孩。

他們曾經分享說,他們其實很少吵架。
我想就是因為愛。對彼此包容減去許多爭執,對彼此的信任加上更多的力量。加加減減就是愛情當中相當重要的習題。

訪談中能得知淑媛其實也是很期待有求婚這件事,於是私下就與璽瑜討論驚喜,可以感受到璽瑜也很想給老婆一個浪漫驚喜,很認真與我討論。雖然最後老實的璽瑜破了梗XD,但璽瑜還是有用他的方式去表達對淑媛的真心,老實專情讓淑媛總是能很安心。

另外,其中幸福一桶金的活動,這活動都是自由參加並一切都是靠運氣的趣味活動。沒想到老天爺好像冥冥中安排好了,抽中的朋友要把這現金捐給寄居蟹媽媽做愛心。璽瑜和淑媛很開心,能讓這個活動多了一層美好的意義。可以知道他們善良的心,真的很美麗。

婚禮當天真的時間行程很緊湊,很感謝親友積極幫忙大大小小事情和攝影師配合,讓一切都能圓滿順利。恭喜兩位,開心緣分讓我能認識璽瑜和淑媛❤️

+婚禮企劃 : 『囍月場所』 婚禮主持  / 婚禮規劃Molly 黃郁軒
+平面攝影: 婚攝芃睿 陳芃睿

璽瑜&淑媛_180523_0005璽瑜&淑媛_180523_0003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