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在建中和芳綺的心中都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爸爸就像是建中崇拜的英雄角色,而媽媽就像是英雄背後那個偉大的女人
而芳綺和媽媽的好感情,就像是好姊妹一樣無話不談,這天也能完成爸爸最大的心願。
藉由這重要的一天,能表達內心想感謝的愛,我想爸爸媽媽一定都能感受到孩子的這份心。
其中芳綺想跟天上的爸爸說「爸爸,我今天要結婚了,記得以前你和我們之間好像話很少,也不知道該跟我們聊些甚麼。但我知道你一直有個心願,總是很不放心我嫁人。但今天我就要嫁給你相信是值得託付的女婿,還有對我很好的家人,所以你不用再掛念這件事情了,好好地去旅行吧。」
在訪談中也聊到,其實爸爸是很愛寶貝的女兒芳綺的,但父女之間有時候好像會有個距離存在著,爸爸也是很關心女兒,只是不知道怎麼去表達。而芳綺其實也很明白爸爸的愛,內心的遺憾是爸爸不能來參加婚禮。但她能藉由這天告訴爸爸,她會很幸福的。
芳綺爸爸生病的那段時間,建中也一直陪伴在芳綺身邊,建中老實可靠的個性也是芳綺最大的安全感。而兩個人也擁有共同的興趣,就是喜歡去動物園看動物,未來夢想是想去看動物大遷徙。在婚禮中,也加入它們喜歡的元素。而且來參予的賓客也都是他們最愛的家人、朋友和貴人。我想也因為主人家待人和善,親友們也都很親切熱情。恭喜恭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