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人生就像是一場舞蹈表演,或許曾經都以為要找尋的是 腳步合拍的那個人,但當存維和宗文找到了彼此也才明白,一個願意為對方調整步伐的那個人,更值得一起擁有完美的演出。」

改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怎麼從無到有,要怎麼將自己歸零,將信任完全交付給身旁的那個人,那需要有多大的勇氣和毅力。在存維和宗文身上,我看到了這份堅持。因為深愛的彼此,約定好了要一起學習成長,過程儘管艱辛,但他們不曾放棄。他們朝向相同的方向,走的每一步都是踏實的過生活,這何嘗不就是最真實的人生。

儘管他們時常忙碌要到處奔走,但對於台灣這個家還有最愛的親人和朋友,也不曾忘記,能體會家人背後給予的支持力量是多麼強大,讓它們能夠更有力量堅持下去,表達最真摯的感謝。
存維從小受到爸媽的影響,宗文也因為存維學習有氧,他們對於音樂的節奏更是靈敏。搭配音樂融合了整場氣氛,加上二進的舞蹈演出,讓這夜晚更是美麗。
婚禮後,兩個人要回澳洲繼續努力生活了,恭喜恭喜~送上滿滿的祝福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