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好奇過隔壁鄰居住著誰?誰又會想到等待已久的緣分原來早就在身邊。俊瑋跟黛鈺是住在同一條路上前後棟的鄰居,隔著俊瑋家的後門,兩個人不曾相遇。看似沒有交集,但卻經常走著相同的路、看著相同的景色。
生命就像電影情節般,人生總是有許多巧合,即使兩條反向而行的線,也可能出現交會的點,而相遇的那刻,他們知道這就是命中注定。
愛情裡最舒服的姿態莫過於在對方面前可以做自己,看著他們聊著日常、互相糗對方,然後再一起笑著感謝彼此的付出,不去計算曾經錯過的時間,珍惜相遇的現在,為愛勇敢、為愛努力,這是他們幸福的模樣。
在兩個人互寫給對方的告白裡,小芳結合了各自一段,在兩人走紅毯時替他們傳達給對方:「未來的人生不只是1+1=2,一定會是1+1大於2,我們也許都不是完美的人,但我們願意一起牽手往100分的生活邁進」
在10/10這天陪你們完成了婚禮,祝福你們的未來十全十美,謝謝你們讓我們能成為其中的10分之幾,再次恭喜俊瑋&黛鈺,幸福成家❤️
儀式記錄-pinky
婚紗-貳月婚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