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是婚禮最佳的妝髮

陪伴了這麼多的新人,籌備一場又一場的婚禮,我真的很想跟每個新人說,笑能帶來魔法,無論你高矮胖瘦、場地高級或者普通,笑容會讓你的婚禮變好玩、照片好看、賓客開心唷!

記得,若你已經盡善盡美的盡你最大的力量,讓一切完美,那就應該肯定自己給自己跟另一半掌聲,辦活動肯定會有狀況外,或者出乎預期的意外,若當下已經沒辦法改變,試著接受它,喜歡這個驚喜,你會獲得更多的美好。

記得某一次為新人安排了一場戶外證婚的婚禮,卻沒想到當天下了一場雨,雖然不大,但雨中一小時足以淋濕賓客,正當新人沮喪不知如何是好時,我們突然想到也許我們能夠去便利商店買同色系的雨傘,讓賓客可以撐著傘參與這場證婚,立刻我們就做了這個應變措施。當天的照片好美、他們的誓言依舊令人感動落淚,美麗的意外造就了當天的完美。

我想表達的是,假如新人不願意接受這個意外,甚至以負面的心情迎接接下來每一個活動,你知道會有多可怕嗎?在你2個月後,拿到婚禮的照片都是不開心的,負面情緒是會傳染給其他人的,甚至未來的日子只要回想到婚禮,你都會心情低落,怪這場雨、怪老公為什麼選這個婚期。親愛的!轉個彎,接受意外的可愛。

身為專業的婚禮工作者,我只能盡可能地安撫新娘,以最快速的方式找到應變措施跟補救辦法,其餘的只能靠新人心情的轉變。

記得! 嫁對人,娶對太太才是這場婚禮最重要
笑容,永遠是你最美麗的妝髮

#照片選自我最開朗的新人眼大跟艾凌
#照片東法拍的
#艾凌跟小眼的笑容超級有感染力
#笑嘻嘻才會幸福快樂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