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蕎❤️建宏 @頤品_190124_0004抱持的很感恩的心情,替不少的"婚禮人"完成了婚禮,被詢問檔期的當天下都會覺得有點受寵若驚,這些合作過的婚禮人願意把一生一次的大事交給我、信任我,即使接下任務,壓力都會有點大,但又會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參與這一切。

認識蕎蕎細數起來應該有個五年、六年左右的時間,可能從有囍月場所後,跟蕎蕎的合作就不間斷的持續著,我一直很感謝蕎蕎,在團隊影像拍攝還不是很成熟的時候,就陪著我們完成了一個一個創作,有很多的第一次都是蕎蕎陪著我們一起嘗試,她就是這樣溫暖又低調的人。記得囍月從桃園搬到了師大時,她親手送了我一個可愛的乾燥捧花,蕎蕎說:『繽紛的顏色希望你們未來也能精彩』雖然這束捧花已經脆掉了,但這份禮物與心意我一直記得。還有一次我要去參加新娘物語舉辦的主持人評比打賽,是蕎蕎一邊幫我打氣、一邊幫我化妝,陪我度過緊張的一天。時間一直不斷的在走,很多的狀態、心情、甚至是婚禮整個產業都在轉變,可是蕎蕎都在那,溫暖的存在著。

知道蕎蕎交男友後,我開心的在家裡大叫,等了好久阿!這個獨立堅強的女孩,終於找到一個能夠照顧她的人,那個她願意將雙手交給他的人了。當我見到建宏的當下好像也明白為什麼蕎蕎願意嫁給他了,他既能逗她開心、又能照顧她,脾氣好又有耐心,除了替蕎蕎開心、還是只有開心兩字!

蕎蕎跟建宏對於婚禮的要求只有,簡單兩個字,吃個飯、不要太複雜、不要玩遊戲,現場都是最重要的家人、朋友,開心歡樂輕鬆就好,在這樣不違背新人喜好的基礎上,我在原本簡單的流程上,安插了一些新人與賓客小互動,比方說把逐桌敬酒調整到一進結束後穿著蕎蕎喜歡的白紗進行,讓這件喜歡的禮服能多一點亮相、當天因為桌數不多,跟攝影師英傑大師討論後,引導拍一桌一桌的全體合照。還有新人與賓客的敲敲杯互動跟有意義的全體大合拍。這些小小的細節我都很喜歡。果然是人對了(當天所有的廠商、賓客人都超好的)甚麼都對了。

謝謝親愛的蕎蕎跟建宏你們選擇了我成為你們的主持人,未來的日子還請多多指教! 六塊肌八塊肌的老公也要繼續維持好身材唷~

+婚企主持: 『囍月場所』 婚禮主持 / 婚禮規劃林月
+平面攝影: 徐英傑 婚攝英傑影像團隊 (照片皆取自英傑大師作品唷! 大推特推!人親切拍的又好)
+Candy bar:微幸福。純手工樂園(東西超精緻的,超有誠意的Candy bar看得出來製作者的用心跟巧思)

 

000

蕎蕎❤️建宏 @頤品_190124_0001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