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的夢想是什麼?
在人生每個階段都有新的夢想,也許是出國唸書、也許是環遊世界、也許是擁有一間自己的餐廳,在前往夢想的路上,會一切順利、會困難重重,即使未知,再辛苦都要去克服面對,才有稱作夢想的價值。

偉豪跟嘉棋在自己的人生規劃中,他們各自擁有不同的夢想,一個想要到世界各地增進廚藝以後開間自己的餐廳,一個想要到世界各地去看看認識新的事物。但有時候總會因為現實的考驗計畫趕不上變化。他們在相遇之前,總是習慣獨自面對,在一起後,慢慢學會為彼此保留一個位置。曾經猶豫不決的腳步,在確定彼此未來藍圖裡都有自己時,這一次他們不把幸福延期,要讓共度未來的夢想從此刻開始實現。

偉豪一家都是大廚級的人物呢!喜宴當天的菜色都是爸爸用心開立的,就是要給賓客吃得開心吃得滿意,每一道菜端過小芳面前時只有望梅止渴的份啊~~熱情的一家人當天也非常投入參與活動,幽默的大哥豁出去裝可愛、靦腆的弟弟在賓客的期待下扮成最應景的聖誕老公公,為我們帶來笑聲不斷的聖誕夜~籌備喜宴中,嘉棋體貼老公工作辛苦,從婚紗到MV都是親自規劃執行~為了呈現給賓客一個美好婚禮,即使工作下班已經很累也逐一完成每個婚禮細節。
真的是因為有大家的愛才能成就一場喜宴呢!

夢想不用很大,而是在實現的過程中獲得想要的才最重要。偉豪跟嘉棋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彼此,能牽著手往前邁進是多麼幸福的事,恭喜你們幸福成家,夢想起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