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上的琴鍵黑白分明,看似獨立但缺一不可,互相配合才能演奏出動人音樂;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譜寫樂曲的是人的心、而音樂展現的是內心的世界。愛情也是這樣,個性分明的兩個人,願意陪著對方時而澎湃熱情、時而浪漫溫柔,那是兩個人用心經營,用愛互相支持。志峰跟懿芳相遇相戀的時光裡,每個美好回憶都像是音符在跳躍著,譜寫出一段又一段動人的旋律。

行動派的志峰,交往前為了獲得人在國外進修的懿芳好感,二話不說訂了機票直接飛到德國,就為了讓彼此有更多時間認識相處,志峰的用心讓懿芳感受到被在乎的溫暖。在交往期間,他們願意陪著對方挑戰新的事物,不擅長戶外運動的懿芳陪著志峰去戈壁競走、去泳渡日月潭;一直跟瞌睡蟲打架也要陪著懿芳聽音樂演奏會的志峰。他們用自己的方式陪伴對方,時常分隔兩地讓他們珍惜每次相處時光。

在婚禮二進時我們安排了親友祝福的橋段,有認識10年20年的、有幼稚園同學、還有從國外飛回來的朋友以及最愛家人,聽著他們說著祝福,不論是帶著笑或含著淚,那種真心祝福的感染力讓現場充滿幸福氣氛,很喜歡這樣的安排讓婚禮更有意義。回應賓客的祝福,新娘懿芳特別準備大提琴演奏「牽阮的手」,伴隨著美麗的旋律搭配台上兩人相伴的畫面,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最好的詮釋。

0706 志峰&懿芳_190726_0001

0706 志峰&懿芳_190726_000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