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展開一段名為愛情的旅程,走過8年多的日子,一路從崎嶇走到了美景,他們約定好不論路途有多遙遠,會記得牽著手告訴彼此努力會有結果;他們約定好在追求夢想的同時,會記得背後有對方溫暖的守候,時而並肩同行偶爾分開旅行,每一個白天黑夜都豐富了他們的旅程,儘管季節不斷更換卻更堅定他們一起朝未來邁進的決心。

一轉眼已經走過這麼長的時光,閉上眼彷彿大學時期相識相戀的點點滴滴都還在眼前,又榮跟卉如個性非常不同卻能給彼此互補的力量,當又榮想要追求自己理想時,卉如在他的身後給他溫暖的支持,當卉如需要鼓勵時,又榮總會用他的成熟給她安定的方向。幸福需要經營,走過的每個回憶都是兩人幸福的累積,今天對兩個人來說不只是一句我願意的承諾,更是兩個人生命中最重要的決定。

謝謝你們把兩場婚宴都交給囍月負責,陪著你們完成90桌熱鬧結婚宴到溫馨感人的歸寧宴,在你們及家人身上看見家的力量跟溫暖,祝福你們未來在外地工作一切順利~更期待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親愛的,恭喜你們幸福成家❤️

 

11251201 又榮&卉如_181206_0006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