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婷有個小秘密一直想對育董說
「在我媽媽生病的時候,你陪著我一起照顧她
那時我就決定未來的日子,我要與你一起牽手邁進」
育董也想跟雅婷說
「陪伴你走過人生的最低潮,也因為這樣讓我知道更要陪在你身邊。」
﹝驚喜橋段﹞
雅婷記得育董給她難忘的求婚驚喜,雅婷也決定在喜宴這天要給育董一個驚喜,於是籌畫了一段驚喜舞蹈。雅婷想要謝謝育董,因為有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完整。
回想這段過程,在忙碌的婚禮籌備時間,從頭到尾要一直瞞著育董,雅婷和伴娘們練舞練到半夜,當天緊迫的換裝時間,就是要給最親愛的老公這份大禮,轟動全場,讓新郎育董驚喜萬分。
另外,對他們而言,家人在生命中的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雅婷和育董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獻給他們最愛的家人。看著一張張的照片,搭配上文字和他們的聲音。看幾次真的就會哭幾次 T.T
從小到大的回憶都湧上了心頭,看著育董的媽媽默默的拭淚,感受到兒子的貼心。雅婷也藉此獻給在天上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過世以後,不免會感到孤單和寂寞,但雅婷想和你們說,她會很幸福的。
最後,Molly安排了他們在家的圖畫上,貼上自己的照片和家人貼上他們照片,表達他們的祝福和感謝,也代表著一家人的心是緊密的繫在一起的。
雅婷是個獨立也很有想法的女孩,很感性也很用心,許多的小細節她都希望做到完美。忠厚老實的育董,對於他所愛的雅婷和家人,總是盡全力的為他們付出。
這場婚禮,感受到新人的用心和深切的情感連結,恭喜兩位。Molly很榮幸能參與你們這重要的一天

相關文章